@艾路命
“如果我们一同被人梦见,那便是我们的相逢。”

【MHA/胜出】老子走路生风#2

•这篇完结后好想开车(划掉)
•谢谢微博和lof以及群里太太的支持

渗入毛孔的凉意激得绿谷出久从魔怔中回过神来,他抹了把脸,水滴顺着下颔曲线滑进领口晕染开来。他缓缓抬头与镜中的自己视线交汇,动作艰涩得似是在与无形的生物作着抗争。「刚、刚刚发生了什么?我居然盯着小胜发呆?不,冷静,说不定只是因为我当时恰巧口渴了……啊啊啊怎么想都不可能的是这种原因吧!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绿谷的头脑陷入了从未有过的混乱,他把十指深深地插进发间一通乱揉,再想抽出手时却又被头发结缠住,生拉硬拽的过程让他直抽气。他重新审视了下自己,对着镜子调整好情绪,想起是时候去用晚饭了。

进入食堂后,绿谷取完餐踮着脚四下张望。“小久同学这里!”「诶,切岛同学?他平时不是应该和小胜同桌的吗,今天怎么和饭田他们一起了?」看到丽日那桌的“新成员”绿谷心感疑惑,隔着人潮回应到:“好稍等,我来了!”

突然身侧人流就像遭遇屠戮者的沙丁鱼群般四散,只余他一人停留原位,他好奇地转头往事发地看去。“小、小胜?!”只见人群以爆豪为圆心,自发地围了个半径大约3、4米的空地。“看什么看!再看老子宰了你!”目睹了爆豪梗着脖子恐吓围观群众的绿谷觉得这真是再正常不过的情形了。他犹豫着是否要自送上门打招呼,蓦地想起休息室时的插曲,踌躇再三还是扭头离开了。似是被爆豪发现了他的存在,绿谷总感到一道有形的视线落在他背后灼得生疼。偏偏他又不敢回头,只是瑟缩了下脖子加快脚步。

绿谷放下餐盘挨着上鸣左手边坐下,抬头正对着丽日。「今天有麻婆豆腐啊,我记得小胜喜欢吃来着。」筷子尖毫无阻碍的滑入豆腐内里,霎时便完成了分割,几次尝试后绿谷鼓起腮帮往豆腐上扎了几下,才认命地拿起汤匙。

同时饭桌上的聊天丝毫不受新加入者的影响,仍在热烈地进行着。“你们听说了吗,常暗的手好像受伤了。”

“诶?!骗人的吧,常暗同学1v1超——强的!”丽日捧着碗露出诧异的表情。“他下午遇到的是谁啊?”

切岛和左手边的上鸣互看了一眼,“我记得好像是轰吧。”

绿谷和饭田闻言进食的动作皆是一顿,「手臂终极者!!!」几个大写倾斜外加鲜红的粗体字自动浮现在他们的脑海里。

“我记得轰同学这组应该和是我们同时段的吧,绿谷同学留下来观战了吗?”饭田拿起餐巾正襟后开口询问道。

“对战时我看到爆豪同学之后也进了休息室,接着小久同学就跑走了。”丽日咬着筷子插嘴道。

“原来和我比赛的时候还有精力观察场外吗,真是不得了啊丽日同学。”饭田一脸自愧不如。

“啊、啊没有啦,是正好看到正好!”

旁边绿谷不料被突然提及,猛地挺直脊背紧张不已。

“这么说起来绿谷你看起来很怕爆豪啊,明明战斗时可以针锋相对,生活中基本看不到你们对呛什么的吧。”

话题偏转的猝不及防,绿谷绞着手指出声:“……怎么说呢,因为小胜他小时候就一直是孩子王的角色,是我所憧憬的拥有强大个性的对象,面对着都有点喘不过气来,反抗他不可能的吧……”

“绿谷你这种念头还是趁早驱出脑海的好!你都已经进雄英了,拿出点男人的血气来啊!”切岛一拍桌子,伸手越过上鸣锤了下绿谷的肩膀。“决定了,绿谷对爆豪特别训练——开始!”

“哦、哦……!”丽日搁下碗筷奋力振臂呼应。

“我说丽日同学你真的搞清楚状况了吗……”饭田推了下眼镜,“不过无论是出于朋友还是同学的角度考虑,我也认为绿谷同学尽力改变这点比较好。”

雄英操场。

“切岛同学,真的要这样吗……”绿谷出久无力地扯了扯大腿处的布料,“这裤子紧缚感好强。”

“皮衣才是男人的浪漫嘛!这可是我特别找八百万帮忙做的。”切岛锐儿郎边说边把绿谷拍得一个踉跄。

“喔!小久同学这样很帅啊!”丽日御茶子一脸发现新大陆的模样绕着绿谷打转。「太、太近了!」绿谷使劲仰起头躲避丽日的碎发,他觉得他大概是快要窒息了。

“这种方法总觉得不太靠谱啊……”饭田在一旁抱臂围观。

—TBC—

上章地址请戳https://ludwigs.lofter.com/post/1d0cf4e0_af036e9

评论
热度(34)

© 徽H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