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路命
“如果我们一同被人梦见,那便是我们的相逢。”

【艾路】苦夏情事

*夏日三部曲其二,延续了《仲夏沦陷》

*为了车而车,结果不太成功

*下次一定就是蜜月了,原谅我

*真的有很多不足,之后会统一大修


今年夏天,镇上停电了。

路飞坐在泳池边百无聊赖地撩着水,他本想整日地浸在里头,不过被我勒令禁止了。

开玩笑,那得泡皱成什么样子。

我们打算先抢救冰箱里堆积的冷饮——这点上我们达成了默契的共识。

最后我吃了十根?又或是十二根。

我瘫在沙滩椅上,路飞同我并排躺着。他吮着蜜瓜味的棒冰昏昏欲睡,另只手还抓着迷你风扇,这玩意勉力转出饱含暑气的风,却微弱地只够吹起路飞的一小片刘海。

棒冰化得极快,几乎要沿着他的唇形截断。挂不住的流质蜿蜒而下,留下一道发黏的、泛着淡绿色的水痕。我叼走堪堪只剩了个尾巴的棒冰,顺便吻掉他鼻尖的糖渍。

我看了他好一会,我曾以为我的爱是无望的。尽管他接纳了我,我仍不敢把我全部的欲望剖露给他,就像月亮永远不会让它的阴暗面叫太阳瞧见。我内里的狂热自己都不愿面对,也许只有真正将我的血揉进他的骨,我的魂嵌入他的肉才能缓和。


见评论or→艾路结婚了





写得很寡淡,最后全是私货,还请原谅我(土下座)另外老实说我觉得他不会信神,但是实在是不知道让他说什么好了!对不起🙏🏻

评论(16)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徽H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