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路命
“如果我们一同被人梦见,那便是我们的相逢。”

波西米亚狂想曲/索路/上

*鼓手x主唱

*本章为克比视角


MUGIWARA东京武道馆公演

今晚安可曲唱完谢幕后,大家拼命摇着荧光棒道别,前六场公演都是这样结束的。路飞先生他们明明已经快要走回后台了,像是 为了回应饭们同样不舍的心情。


“果然还不想结束,那就再唱一首!”


路飞先生出人意料地重新回到舞台正中。其他五位眼神相接开了个三秒的研讨会,估计是在担心事后娜美小姐的狂风骤雨吧啊哈哈......。

当「Hope」的前奏响起,全场都激动得不知所措,我甚至有些哽咽失声。

“这是一次最棒的旅行,能拥有这样的回忆真是谢谢你们大家了!”缓慢下落的幕布已经快触底了,为了向我们好好道别,最后的最后,路飞先生全然不顾形象地握着话筒趴在地上注视着观众席,“明年再见了!东京——再会——拜拜——”

路飞先生!我,克比,会一生应援「MUGIWARA」的!


散场后我例行在推特上发了简短的公演repo,还没来得及回复评论,便在后门被主角们逮了个正着,一起捎带去了庆功宴。顺带一提,我是路飞先生同校的后辈,曾受过他的恩情,现在正作为路飞先生所组建的乐队「MUGIWARA」的big fan大活跃中。


“索隆,肉不够了!”路飞先生边催促着邻座鼓手的烤肉速度,边挤到我坐定的角落开展新一轮的扫荡,“克比!我们不是朋友吗,下次来看演唱会事先跟我说,我会给你留特等席的嘻嘻。”

“不,不,这怎么好意思!......”我推拒的话毫无征兆地被一道更高的音浪淹没。

“喂有在听我说吗?当时可是连终场字幕都打出来了,路飞这家伙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按照计划行事,胡来也该有个限度吧!你们几个也是,为什么不阻止这个笨蛋一下啊!”桌子被拍得砰砰响,我局促地捡起同时被震落的筷子。

不出所料——娜美小姐的怒火,爆发了。

“既然是Leader的意愿,那就只能干了对吧。”索隆先生满不在乎地咧了咧嘴,翻动完面前的肋排,侧身与布鲁克先生碰了个杯。“哟吼吼吼,索隆先生所言极是。”

“毕竟这家伙的任性是四皇级别的,娜美你就放弃吧。”乌索普先生面露同情。

“就是,有什么关系嘛娜美,反正大家也都玩的很开心——”插完话,路飞先生继续埋头大快朵颐了起来。

娜美小姐仍要发作,有人适时地递上了冰镇酸梅汁,“娜美小姐不要跟这群呆子生气了,来尝尝我为你特制的爱心烤肉吧~”

“啊!真是的,完全输给你们了。”娜美小姐赌气般的痛饮起来。

后半夜的宴会热闹不减,我望着杯中不断摇晃上浮的细小气泡有些出神:大家还是跟三年前一样,好像 有点想起以前的事了——「MUGIWARA」组建前,主唱与鼓手相遇的故事。



-TBC-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徽H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