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路命
“如果我们一同被人梦见,那便是我们的相逢。”

“不要怪我第一句就跟你说再见,
因为我真的是专程来和你道别的,
你不说话,只是听我说话,
那时候这个世界好安静,
没有现在这么吵,
我记得和你看日落,
你会在我耳边说话,
忽然间经过了好多年,
我再没有看过日落,
你和我去过的每一个地方,
那些地方通通留在我心里面,
我不会说我老了,
我只会说我在这里太久,
时间久了,难免知道,
人总会慢慢地将过去淡忘,
又会看着东西,无声无息地消失,
我为什么要走,
我前两天不知道在想什么,
无端端跑去看日落,
那个日落就像我记得,
陪你看的那个一样,
不过就算我怎样,
装出若无其事,
我都没有办法不承认,
我失去的东西实在太多,
如果你记起来我是谁,
我知道,你一定会很不舍得我,
还会很想念我,再见。 ”

                                         ――三千年前

评论(2)
热度(12)

© 徽Hui | Powered by LOFTER